歲月催人老?

這一歌曲,除了很好聽,更具價值的是,所有明星照片,都附有年輕與年老之對照相片, 真是"歲月催人老”呀~
人生的旅途,每個人都會生老病死,都會到達終站,沒有例外,珍惜當下!


回應

淑媛姊:
「我們不要氣餒。雖然身體會日漸衰殘,但內在的生命卻要日日更新。
我們在這世界上所經歷短暫輕微的苦難,正在為我們成就極大無比、永恆的榮耀。
我們要注重的,並非看得見的事物,而是看不見的事物,因為看得見的事物都是暫時的,看不見的事物才是永恆的。」
哥林多後書 4:16-18 CCB

凱惠:
"除你以外,在天上我有誰呢? 除你以外,在地上我也沒有所愛慕的。 我的肉體和我的心腸衰殘; 但神是我心裏的力量, 又是我的福分,直到永遠。"
詩篇 73:25-26 CUNP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