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伯的盼望

Sue Wu

聖經舊約記載,約伯在上帝眼中是最純正遠離罪惡的人。
但魔鬼認為他之所以如此,是因為上帝對他的祝福。
如果把祝福拿去,他就會褻瀆上帝了。

結果上帝允許魔鬼攻擊他的財產,兒女和健康。
約伯的昔日朋友,聽到他悲慘可怕的遭遇,來看他。
為約伯禁食七天後,對他講了一堆道理,
認為是他自己的問題才遭難,要他認罪。
但約伯堅持他問心無愧,可以面對上主。

下面是其中一段對話:

我知道我的救贖主活著, 最後祂必站在地上。
我的皮肉雖然要朽爛, 但我必活著 見上帝。
我要親自見祂, 我要親眼見祂。 我心中充滿渴望!
「你們說我遭遇患難,因為禍根在我身上, 還想繼續用言語迫害我。
你們自己應當畏懼刀劍, 因為烈怒會帶來刀劍的懲罰, 那時你們將知道有審判。」
(約伯記 19:25-29)


凱惠:
謝謝分享,只有神知道每個人的心 ,我們無法按自己的想法或經驗評斷人。
順便分享一首英文詩歌:「我的救贖主活著」


Sue Wu:
謝謝分享詩歌。發燒躺在床上聽,很受安慰。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