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主勝過一切

Sue Wu:

「愛父母過於愛我的,不配作我的門徒;愛兒女過於愛我的,不配作我的門徒;
不背著他的十字架跟從我的,也不配作我的門徒。
(馬太福音 10:37-38 CUNP-上帝)。


作主耶穌門徒是要付代價的:必須把主耶穌放在第一位,讓主佔據我們的心思意念,
即使是至親之人,都必須超越。惟有如此,才能真正開始與主連結。
也才能背起自己的十字架,也就是順服在主為我們個人打造的環境裡,跟隨祂的腳蹤行。
所以須天天向世界的價值觀和老我的慾望死掉,才會有主的生命。不要自欺,否則會走向死亡。

以上為今天主要我和妳們分享的信息.

凱惠:
謝謝提醒,這也是我這週心裡最大的感動。感受到一些特定事情會攔阻我跟主的關係,取代了主在我心中的位置。像是一些從小就根深蒂固的觀念,主導著我的優先順序和習慣,但其實並不符合真理與事實。求主幫助我看清這些事情其實如糞土一般,只有主耶穌才是最寶貴的。

佳芳:
謝謝淑媛姊的提醒。莫三比克的人常常體會到飢餓,有人提供食物時他們會盡力得到,當他們知道耶穌會幫他們時他們也是極力追求主耶穌,耶穌對他們就像食物一樣重要。我們也要除掉對世界的需求才能更被主耶穌充滿。

玉典:
謝謝分享。看世事如糞土而不被誘惑難。實行更難,唯有靠聖靈慢慢的磨煉我們,引導我們。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