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蒂貝克2014台灣-心得分享



那天下午邊聽邊跟著禱告,聽完接著繼續禱告時,就覺得特別的通,不知不覺就過了一個小時,還不想停下來呢,真的對我們的禱告滿有幫助的。
(有關海蒂的分享請看這裡:http://lifebasin.blogspot.tw/2016/01/blog-post_60.html)

我的幾個感想如下:


1. 主是我們的父親,也是好朋友

祂喜歡跟我們在一起,祂也喜歡跟我們玩,讓我們踩在祂的腳上,抓著祂的手到處走。

小時候我真的會跟爸爸玩這個遊戲,調皮的踩到他的鞋子上,跟他面向同一個方向,抓著他的手到處晃,一起去找人或到處看看,真的超好玩的,非常快樂!除了走路變得輕鬆省力,更重要的是那個陪伴、支持和安全感。跟爸爸一起同步做事,安穩又有趣。

2. 我是主的孩子,祂很喜歡我的樣子!

就算有人不喜歡我也無所謂,因為主很喜歡我!我不需要試著成為別人的複製品,只為了想讓人家喜歡我。

3. 我是主的孩子,是祂的後嗣,我有從祂而來的一切產業!

一旦我明白自己其實擁有天上倉庫的鑰匙,就根本不用再為食物或生活所需來擔心了。就像她舉的例子,主持續豐盛供應成千上百個孩子每日的食物;在嚴重的水災中,也保守水中的孩子們安穩在樹上一整夜;甚至連颶風來時,也聽她的禱告使它轉向。

因為我們的主是全地的主,我們擁有祂所賜的「尚方寶劍」,所有的資源都是我們的,天地萬物也要聽命!哇,這真是太奇妙了。太多時候我都忘了這個事實,忘了自己的身分,既然主給我們這麼大的產業,我就更有動力為各式各樣的事情禱告了,而不再只是無能為力的看著它們發生。

4. 我是主的孩子,祂很喜悅我為祂所做的

有時候真的會覺得自己所做的不怎麼樣,也沒什麼特別的價值。努力掙扎了半天,做出來的還是連自己都不太滿意,或者比別人差很多。但主說,祂喜歡我,也喜歡我為祂所做的奉獻!不要再這樣說自己了,祂要使用我,使我能餵養眾人。

忽然想到就像最近在做詩歌影片,其實我覺得自己雖然音準沒問題,但音色也不特別好,也不是很會做影片,做不出像其他人做的影片的效果。但我想主耶穌喜歡就好了,而且我也不需要成為別人的複製品呀!知道主很喜悅我所做的,也願意使用我所做的,這就是最大的鼓勵了!

相關連結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