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合唱團」 製作過程心得分享

凱惠:

這真的是一個團隊合作,與主同工的過程,我們接受祝福,又分享祝福。

我也在這個過程中,學習要有耐心,在過程中成長和造就人比儘快做好來得重要。像是陪佳芳練唱的時候,花的心力老實說可能比做音樂伴奏和影片的時間來得多,平常有空就會幫助她練習聽音準;而在錄的時候,她一句一句唱,一次一次調整音準和音量,我再幫忙把成功的部分一塊一塊的剪接起來。

但我也從中體會到哥林多前書1章所說的,主就是揀選那軟弱的,叫有能力的羞愧。正是因為這個機會,佳芳用她誠心的投入,逐漸在突破自己最弱的音感問題,現在竟然越唱越好,看到她的進步我也覺得很高興,很奇妙!在人看來很難改善的,在神卻真的可以!

於此同時,主也藉此讓我的耐心成長許多(因我原是個性急的人)。主耶穌做事的方法真的和人很不一樣,人可能都是傾向直接找最有能力的人來做,但主卻知道怎麼樣對我們的生命最好。主真的是「叫萬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

淑敏:

阿們,原來“天上合唱團”背後是這麼棒的一個經歷,心都被主的愛融化了!淑媛,你們分享太激勵我了!

佳芳:

這時很慶幸團契人少,我才能一起唱,不然可能就會被分配到其他工作了。主耶穌對我太好了,讓我和電腦工程師、英文家教、音樂老師和體育教練一起住。希望我能趕快提升我各方面的能力,就能更方便服事主。

淑敏:

製作這些音樂真是不容易,但是往往收獲最大就是親自做的過程。我也不會唱歌,有一次在一個四歲小男孩面前唱歌,他竟然說,“阿姨,你不要唱歌,…”所以我很佩服佳芳,為了把這首詩歌作出來,和凱惠一起努力,我們才能享受淑媛和我們分享的詩歌。太感謝主了!

佳芳:

之前我在家唱詩歌時,我家人都說很難聽,叫我不要唱了,但我都很高興的跟她們說,主耶穌很喜歡,這是天籟,然後繼續快樂的唱歌。有時候臉皮厚一點也有好處。

淑媛姊:

用心唱給主耶穌聽的歌,最好聽。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