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樂的心

新的詩歌影片完成囉!
這次要分享的是Sue姊十幾年前所作的「喜樂的心」:


主用笑臉幫助我們,喜樂的心就是良藥。每當煩惱憂愁、痛苦難耐的時候,就出去走一走,放聲開口唱唱歌、笑一笑吧,就會發現當我們一開口 唱、開口笑的時候,悶氣、怨氣、煩惱、病奄奄的感覺就開始排出去了,喜樂便隨之而來, 真的非常奇妙,因為從造物主來的喜樂,就是很大的力量,是世上任何事物與環境都抹滅不了的!


這首歌是我們自己作詞作曲、伴奏配樂、演唱,影片也是自己製作的喔!
裡面有一些花的圖片,也都是自己拍攝的(只有封面不是)。
這是我們做的第3首歌曲MV,雖然經驗不是很豐富,但是就邊做邊學,也是滿有趣的過程。
希望大家會喜歡! :)

歌詞

只要開口笑一笑
心中煩惱就跑掉
所有怒氣也都全消
只要開口笑一笑
所有病魔都要逃
喜樂的心就是良藥

回應

Sue Wu:
哇,我真是好福氣,一起床就聽到妳們快樂的歌聲,謝謝這麼好的禮物。真是驚喜耶,合唱的好好聽喔!
那裡來這麼多會笑的動物,超級可愛!太cute了。
有你們各位這些親愛的姊妹相陪走天路,真的非常感恩。

Vicky:
我自己特別喜歡喜樂的心這首歌,去探望朋友時也常常拿出來唱,它的歌詞雖然短,但真的是對症下藥呢,唱完覺得自己的困境忽然變得不算什麼,就輕鬆愉快了起來!!
感謝主賜給Sue姊這麼喜樂有力量的一首歌!! :)
Btw,可愛動物是我們上網到處找的,然後影片裡面所有的花都是自己拍的唷!

Sue Wu:
妳們這次唱的很輕鬆,鋼琴吉他配樂也很棒,很有發揮,樂在其中。
貓熊坐在大象上面,太不可思議了,會不會是合成的。
片尾那隻鼬鼠笑成那個樣子,不跟著笑都很難耶,當然小baby也可愛極了。

Vicky:
對呀,我也覺得這次錄得挺不錯呢! 自己也很enjoy

Joyce:
有些花是在住家附近照的喔

Shumin:
謝謝Sue,Joyce和Vicky。我是五音不全,而且沒辦法把一首歌從頭唱到尾,我記不了歌詞。但是從創造的美好,天上合唱團,到這首喜樂的心,我可以整首記下來,反覆的唱,越唱就越開懷!

Joyce:
太棒了,我們盡情的敬拜神,不知不覺就被主改變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