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此代禱

S Lee

請為我媽媽禱告,16日我媽媽跌倒,造成右下肋骨腺性骨折……(細節略)。

我父親,母親尚未信主,已經為他們禱告很多年。後來認識Sue沒多久,她回台北家看爸爸媽媽(那時候吳媽媽還沒回天家),Sue知道我父母親未信主,就到台南探望他們。上帝感動Sue,帶領我父母親打掉兩個偶像,並且不斷為他們禱告。這也是我第一次在Sue身上看到保羅的影子,要把主耶穌的救恩,竭盡所能傳給人。我的心因此也受了很大的激勵!

Sue非常勇敢,因為她在病痛當中,從不埋怨神,跟我聊天,即使身體有多麼不舒服,從不敷衍我,並且不厭其煩,多次的警誡我,鼓勵我。不知道為什麼邊流淚邊寫這封信,我想說的是,我們要為Sue迫切禱告,像約伯一樣,病完全得醫治,得著加倍的祝福!

Sue姊:
大家都彼此代禱,是我們都能在主裡堅強勇敢的,即使在黑暗中都能唱歌讚美主,直到主再來接我們。這日子近了。現在我們這裡突然刮大風,氣溫五分鐘之內下降十度。今年天氣怪異,都是聖嬰效應。其實是邪靈作怪。人的氣不正,就影響環境。
我們一定要將煩惱重擔藉著禱告交托給主,順服聖靈的帶領,就一定會得勝。
努力快樂唱歌讚美主,像保羅和西拉在獄中一樣,就一定會經歷意想不到的奇蹟。

凱惠:
阿們,謝謝S Lee真誠的分享,和Sue姊的鼓勵。煩惱重擔交給主,順從聖靈的帶領,真的很重要,才會有力量面對各樣事情,並且得勝。像我這幾天禱告少了點,不知不覺內心積了很多東西,重擔壓力就上來。有大家互相的提醒跟鼓勵,就能再走回主的懷抱裡,真好!感謝主,也謝謝大家!
我們也會繼續會S Lee的母親,還有Sue姊的身體禱告。想到Sue姊在病痛中仍然勇敢和喜樂,給我們很大鼓勵,在主沒有難成的事,我們要凡事信靠祂!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