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靠主,就不怕人的謀害

我害怕的時候,仍要倚靠你。 我贊美上帝的應許, 我信靠祂,就不懼怕, 區區世人能把我怎樣?
他們整天歪曲我的話, 總是圖謀害我。

你知道我的哀傷, 你把我的眼淚收在袋中。 我的遭遇都記錄在你的冊子上。 我向你求救的時候, 敵人都落荒而逃。 我知道上帝是我的幫助。

上帝啊,我要恪守向你發的誓言, 獻上感恩祭。 因為你救我脫離死亡, 使我沒有跌倒, 讓我可以活在你面前, 沐浴生命之光。

(詩篇 56:3-5, 8-9, 12-13 CCB)

詩篇52,54,55 都是大衛被朋友或他人出賣給掃羅的禱告。
只要在這世界上就在所難免。
這幾章詩篇看看,就知道,天底下沒新下事。

主耶穌更是被出賣得最慘。
要把希望放在主身上,而不是這些人身上,才能有永恆的喜樂、平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