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智慧


吳二哥分享:

敬畏主就是智慧的開端。

要尋找聖經中啟示智慧的神。
以我的感動:成為神國的兒女後,增加生命的深度和寬度、提升精神層面,人的思維突破、心量變寬、心房打掃乾淨就不會阻塞,思緒自然都通達,智慧就開了。感謝主!智慧不是處處高人一等,而是能用一顆溫柔 謙卑的心去對待事物,這是"聰明"無法做到的。叩門就給你開門,相信認真的親近神帶來真智慧!哈利路亞!

凱惠:
很有同感,我昨天也讀到箴言:

'Fools think their own way is right, but the wise listen to others. A fool is quick-tempered, but a wise person stays calm when insulted. (Proverbs 12:15-16 NLT)
「愚妄人自以為是; 惟智慧人肯聽人的勸教。 愚妄人急躁易怒; 智慧人即使受辱仍不為所動。」 (聖經箴言12章15-16節)

這些真的是"聰明"也無法做到的!

佳芳:

这个世代所谓的智者、学者、雄辩家在哪里?上帝岂不是把这世上的智慧都变成愚昧了吗? 上帝运用自己的智慧不让世人凭自己的智慧去认识祂,祂乐意采用世人看为愚昧的道理去拯救那些相信的人,这就是上帝的智慧。
(哥林多前書1章20-21節) http://bible.com/36/1co.1.20-21.ccb

我們自作聰明做很多事,在神眼中是愚拙的。

吳二哥分享:

「那時他的燈照在我的頭上;我藉他的光行過黑暗。」
(約伯記29章3節)

其實現在的我遇上困難時,我會禱告將身上的負擔交託給主,神奇的是人會越過越簡單,對事物的看法是削去法則。過往的事物就像一層一層的網無形中將自己包在其中,有一天自己無法透氣了,才發現大事不妙。感謝主!依靠主的帶領,順服的心常常交託心事取代自艾自憐,仰望主的愛可以幫助我更新我讓我破繭而出,簡單無負擔過生活。感謝主!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