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的話 (腓立比書第1章)

Mountain View

我每逢想起你們,就感謝主耶穌,我們的上帝。

因為你們從開始直到現在,一直和我同心合一地傳揚福音。
我深信,上帝既然在你們心裡開始了這美好的工作,祂必在耶穌基督再來的時候完成這工作。
我對你們眾人有這樣的感受是很自然的,因為我常把你們放在心上 。
不論我是身在獄(病)中,還是為福音辯護和作證的時候,你們都與我同蒙恩典。
上帝可以作證,我是怎樣以基督耶穌的慈愛之心想念你們。
我所祈求的就是:你們的愛心隨著屬靈知識的增加和辨別力的提高而日益增長,
使你們知道怎樣擇善而從,做誠實無過的人,一直到基督再來的日子,
並靠著耶穌基督結滿仁義的果子,使上帝得到榮耀與頌贊。

(腓立比書 1:3, 5-11 CCB)

====
佳芳回應:
知識和分辨力增加時最需要愛心的增加,不然很容易論斷人,這個提醒實在是太好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