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 (六) 謝哥家聚會:「讓你驚奇的一件事」

晚上在謝教授家聚會,感謝主,這次佳芳的媽媽和蕙宇都來了,還有一位新朋友顏老師,和祈安哥一樣都是在學校教資訊。

 

今晚我們一起查了6~7段經文,謝哥先讓我們大家填空,看看大家記得多少?

寫完後,大家分組查閱「答案」,並一起頌讀主的話。

過程中,我和三位奶奶級的姊妹一組,能和她們同組真是很榮幸又有趣,因為認字和寫字對她們來說其實並不是那麼方便,要讀這張單子、查閱聖經、讀聖經上的字、把字寫下來,這每個步驟都是有點辛苦的,但她們非常渴慕,很認真努力的翻、查、讀、寫,還會互相幫助找答案。看到奶奶們這樣認真一起「寫功課」的畫面,真的很妙!

更令我驚訝的是,當我們好不容易終於把我們分配到的那段經文完成後,我想奶奶們應該很開心的要休息了,等著待會「對答案」。沒想到奶奶們竟然迫不及待的開始查下一題,想要知道其他的話到底是什麼!她們熱切學習又純真像小孩的心,對大家都帶來了很大的激勵,也讓我想到主耶穌的話說:「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不變得像小孩子那樣,絕不能進天國。所以,凡像這小孩子一樣謙卑的人,在天國才是最偉大的。(馬太福音18章2-3節)。」

 

圖片

 

寫完後發現有個共同點,就是---每段經文都有提到「行善」,這正是主所喜悅我們做的。謝哥也鼓勵大家,接下來的這一個月,把這7段話背下來,並且至少選一個來實踐。

 

當天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第6段話:

在大戶人家,有金器、銀器,也有木器、瓦器;有作為貴重的,有作為卑賤的。人若自潔,脫離卑賤的事,就必做貴重的器皿,成為聖潔,合乎主用,預備行各樣的善事。」(提摩太後書2:20-21)

我們貴重與否,不在乎我們是什麼「材料」做成的,是聰明是愚笨,是強壯或軟弱,也不管人看我們是什麼價值。只要我們願意讓主潔淨自己,就是貴重的器皿,就能為主所用,行各種各樣的善事!

 

晚餐時間,特別要感謝在達美樂的澤孝弟兄為大家訂了美味的pizza,還有祈安哥與安怡姊幫我們預備豐盛好吃的生菜和馬鈴薯沙拉。

 

飯後,祈安哥帶著我和佳芳一起為一些弟兄姊妹一個一個禱告,求主醫治,結果經歷到主耶穌奇妙的作為,讓我和在座一起見證的弟兄姊妹都很得激勵!

這天晚上,除了許多弟兄姊妹的長短腳都得到醫治以外,有弟兄痛了一個多月的左肩得到醫治,也有姐妹的嚴重脊椎側彎得到改善。還有另一位姊妹喉嚨沙啞了許久,幾乎不太能說話,胸口也悶悶的十分難受,怎麼看醫生都治不好,結果我們一禱告,她就開始不斷的打嗝(不好的東西離開她的身體),全身發熱。就這樣持續了好一陣子,幾乎都清乾淨了,姊妹開口說話,發現她的聲音也恢復正常了!

感謝主,讚美主!祢真是與我們同在,祢的大能奇妙的運行在我們當中,使有疾病的得到醫治,使受壓制的得到釋放,哈利路亞!期待看到主的大能醫治更多需要的人!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