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8聚會紀錄及感動

風和日麗、鳥語花香是今天早晨台大校園最好的寫照,KH、XW、我、YS、NY、TH、XC、JF來到聚會當中。
YS拿了一株「金鋼鑽/麒麟花」(一種有荊棘的桃紅小花)盆栽(象徵負荊請罪),很慎重地表達她認錯並請求諒解的心願,我們談到了上次在XC家聚會時,KH提醒一些人的秩序和態度,因為有所溝通上的誤解,造成惡者有隙可趁,破壞了關係...等,這些都不重要,感謝主使我們學習坦承,主在今天的聚會禱告中教我們先與祂(頭)合一,而我們肢體自然就合一。


下午進入了爭戰禱告,有些人感受到了攻擊,好像KH、XC有身體上的不舒服(記得是想吐),所以努力禱告,禱告時有人覺得腦海總是出現自己的事,無法直接到主的面前,又繼續禱告,後來曉文有感動一起唱詩歌,不曉得前面提的現象有沒有比較好,忘了問,但我覺得一起唱歌時很感動,心裡有力量。

方言禱告中皆有人輪流用悟性禱告,最後有具體的經文是希伯來書11、12章,為團契生病的人爭戰,主透過經文和禱告告訴我們對祂始終要有信心,不憑眼見,並且切切渴慕祂,繼續爭戰,直到我們所求的實現



感動:
1.我們禱告要操練信心,到對主"信而不疑"的地步。太21:21 耶穌回答:「我鄭重地告訴你們,如果你們信而不疑,我對這棵無花果樹所做的,你們也做得到。不但這樣,你們甚至能夠對這座山說:『起來,投到海裏去!』也一定會實現。21:22 只要有信心,你們在禱告中所求的一切都會得到。」


2.我們要更進入單單尊主為大的新婦關係,並在生活中不被事務煩擾,把握存到永恆的三件事--信心、盼望、愛(這些都以主耶穌為基礎而建立)路1:46 馬利亞說:我心尊主為大;
1:47 我靈以上帝─我救主為樂;
1:48 因為他顧念他卑微的婢女。從今以後,萬民將稱我有福,
1:49 因為大能的上帝為我成全了大事。他的名神聖;
1:50 他向敬畏他的人廣施仁慈,代代無窮。
1:51 他伸出權能的手臂,驅除狂傲者心中一切的計謀。
1:52 他把強大的君王從寶座上推下去;他又抬舉卑微的人。
1:53 他使飢餓的人飽餐美食,叫富足的人空手回去。
1:54 他向我們的祖先信守諾言,扶助他的僕人以色列。他顧念亞伯拉罕,向他大施仁慈,並且及於他的後裔,直到永遠!
&
林前13:13 然而,信心、盼望,和愛這三樣是永存的,而其中最重要的是愛。

3.原來主對我們的認識是到"高深莫測"的地步,我們實在要尊祂為大詩139:5 你前後左右環繞著我;你用你的能力庇護我。139:6 你對我的認識高深莫測,不是我所能理解。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