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契慶生會-張媽媽奇蹟似的好轉

(今年初,張媽媽不慎跌倒,導致恥骨骨折骨盆瘀血住院。約莫三月初瘀血康復,但精神情況自出院以來持續不好,思緒混亂常認不得家人,沒有安全感。幾次團契肢體探訪,常狂亂地趕人離開。奇蹟似地,3/21晚上聚會禱告,張媽媽兒子因隔天要赴國外辦事十分擔心媽媽,但經眾人禱告,張媽媽開口說哈利路亞。從那日起張媽媽意識清楚許多,開始認得許多人。以下為4/8為團契聚會為四月壽星慶生,張媽媽以相當清楚的意識談笑風生,主藉張媽媽說了許多激勵我們的話。)

那天在張媽媽家為四月份壽星慶生,張媽媽本來不好意思見大家,想一個人在房間,後來又覺得大家都來沒見到很可惜,就出來了。只是一開始不知為什麼,心情不是很好,直到開始唱詩歌,心才比較定。

當SW開始分享時,張媽媽就聽,然後張媽媽就說:「分享得很好,只是太小聲了。」

KH坐在SW左邊,張媽媽看著SW和KH說:「妳們感情很好,像親姊妹一樣。」大家就說對啊。NI坐在張媽媽右邊,對張媽媽說:「我跟你就像姊弟一樣。」張媽媽就說:「那不是讓你占了個便宜!」我們聽了都大笑。

換NI講之前,我們問SW講完沒,當時SW說得差不多,不知道要接什麼的時候,張張媽也忽然說:「她講完了。」好像會讀心術一樣。其他人問她怎麼知道,她說:「這話講得差不多了,就是這樣。」

當NI在分享日常生活的點點滴滴,並沒有分享什麼重大突破,張媽媽突然說:「如果這不是上帝的工作,你如何能在這麼短的時間突破!」讓NI當場瞠目結舌。 NI又繼續分享,張媽媽又說:「NI適合當領導,可以在這方面多多被訓練。」

講了一陣子,忽然大家安靜了下來,張媽媽就大聲說:「默想」。那個時候果真是需要默想的時候。

不知道談了甚麼,TH說了一句,:「虛空的虛空。」張媽媽說:「一切都是上帝造的。」

最後散場以後,SW一靠近她身邊坐下,還沒來得及開口問候她,她就直直地看著SW,對SW說:「你今天這樣(帶頭)講就是進步的開始。」讓SW非常地surprise及被鼓勵,好像比SW還了解情形。

張媽媽似乎有在中間說我們大家是一家人。

那天真是愉快的一天。張媽媽坐了好幾小時的輪椅,都沒喊累。


By XC&HY

留言

  1. 我看了這篇讓我很感動...

    我本來以為張媽媽可能只是短暫的恢復,沒現到主幫她一直持續到現在。而且上週日她還分享主多次在夜間把聖靈的感動放在她的心中,往往都是一兩句話,讓她的內心非常感動,她也常想在那時叫醒XZ,但她沒那麽做。她也會在平日生活中常常回想聖靈在夜間叫醒她的感動。

    NIC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我把剛才的留言寫得更詳細如下:
    也最近幾次看到張媽媽,她的話語帶來主耶穌的安慰,使我對神的作為有說不出的驚訝。也看見筱箴在這樣的患難中變得更單純因此變年輕了,我也希望能在主裡被更新~越活越年輕!!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