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訪XC家有感



搭上了最後一班的捷運
我知道
這是主的恩典
彷彿我是最後一個進天國的童女般

疲憊留給了軀殼
皮袋卻裝滿了新酒
噢 是何等的一天

在喧囂的都市裏
我找不到任何的留念
除了這黑暗寂靜的夜
可以讓我靜靜地回想數算祢的恩

火車的隆隆聲
將聖靈的風載入了人們的靈魂
呼嘯而過的窗景
彷彿叫人們忘記過去的痛苦
去迎接未來的願景
即使那只有一點點的希望

童言童語
挽留了一顆破碎的心
花香鳥語
寧靜了一個戰爭的世界

一切
會變得更好的
這不是一個自我的欺騙
因為這是我內心真誠的禱告
眼淚就是我的禱告同伴
為著豐收的喜悅
點綴著農夫們殷勤的臉頰


那是一聲說不出來的嘆息
那是一種無法比擬的慈愛
在隆隆的火車聲中
進入了我的心
久久不能平復

黑深了
這個晚上
就讓我們的心
好好的歇一歇吧


by NIC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