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我不行了,交給祢好嗎?



晚上的感覺很悶,像是浸在果凍中,潮溼而黏人,但我卻要迫切的說:'我很喜樂。' 以往的我,面對的是勞苦愁煩,我的環境也充滿詭詐,憑藉的乃是自己。我現在才知道,那是因為我內心沒有神,我未曾將衪居首位。以往我以為禱告完、主日完,我就是聖別之人,我充滿能力,以自己的能力處理生活,我哀痛但喜樂的說:'那是驕傲的罪,不認主的罪。' 衪柔聲的陪伴,衪着急,衪迫切,只是等待我說:'主,我不行了,交給祢好嗎?' 衪便衝來與我擁抱。

沒錯!我是罪人中的罪魁,心思詭詐,行出不義,但因著衪的生命分賜,在我靈哀傷,切切的禱告,按著衪的計劃準備超乎想像的盛宴,只等著,一個回轉,一個呼求,'主!我需要祢!' 當我只看著衪,顧念著,衪是否在我心中居首位,我的生命已然不同,用衪的眼光看著世界,心中充滿雀躍。

感謝天空湛藍,感謝陽光撒下落葉,感謝花朵伸出嫩芽,感謝飛鳥鳴叫歌唱。我所擁有超乎我的想像,我的未來充滿盼望,因著衪的愛溫柔而堅定。

請你相信,當你的目光對準衪時,你的喜樂與雀躍足以超乎你我的想像。

慈聲的恩典,美妙的計劃,我只是說:'主,我需要祢,我不行了,交給祢好嗎?' 單單只是這樣而已。


均翰

留言

  1. Hello~~ 我是葦芸,我也想分享我最近的經歷

    自從今年復活節前夕做惡夢後
    感覺困難和挑戰一個接著一個來到
    先是知道上個quarter修的課被當掉了
    感謝神,給我補救的機會
    另一件應該是開心的事 卻因為想很多而憂愁
    被小文提醒要定睛在神(而非人)身上
    後來也有比較開朗
    但週日(昨天)跟媽通過電話後知道一些事
    讓我非常難過 傷心 失望
    也許對一般人來說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可是我還是太在乎人的想法,所以心情很沮喪
    我覺得神用一種比較深刻的方式讓我體會到
    要單單定睛在祂身上是多麼重要的事
    我試著去果園散心、去吃好吃的東西、看好笑的故事
    但我讀經時眼淚又一直掉
    後來睡不著又跟我媽通話
    有了最壞的打算後,心情反而平靜了
    我一切所有的,都是神的恩典
    不論是賞賜還是收回,我都應該感恩
    我體會到了這教訓,也求神給我智慧成長
    今天看病(小病)時遇到了很好的醫生
    她還鼓勵我在語言上一定會有進步成長、會越來越好
    在FB上看到布永康特會上發生的神使死人復活的見証youtube
    非常激勵、震撼人心!!!
    神的恩典何等浩大、祂做的奇事令人敬畏!!!
    神一直在工作、在修剪我生命中不討祂喜悅的部分
    也許被修理的時候很痛苦,但我相信破蛹後的蝴蝶在神眼中一定是美麗的!!!


    詩篇25:4~7
    耶和華啊,求你將你的道指示我,將你的路教訓我!求你以你的真理引導我,教訓我,因為你是救我的 神。我終日等候你。耶和華啊,求你記念你的憐憫和慈愛,因為這是亙古以來所常有的。求你不要記念我幼年的罪愆和我的過犯;耶和華啊,求你因你的恩惠,按你的慈愛記念我。

    葦芸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