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四月二十三

我在寫字時,主知道我是如何的不快樂。我遭遇到一些轄制,使我的心思意念不自由。感謝主,我能感受衪如何的著急、如何的計劃,但我卑微得不敢擡頭看衪。衪伸出手要觸碰我,我好害怕,深覺自己太過骯髒,而閃躲。

今天我向衪禱告,我已毫無主意,沒有任何的辦法,沒有任何的計劃,我失去我最擅長的計劃能力,衪不要我作什麼,衪說:'交給衪'。我把擔子缷了,只是這樣,照衪的計劃吧!

下午我去辦理某事,要進入一個糟透的地方:充滿偽善與罪,在那我沒有應答的能力。我不斷禱告,事成了。在沒有損害的狀況下,我能有勇氣及能力拒絕與堅持,這能力不是出於我。感謝主,事成了。

我騎車返家,途中開始下小雨,很細,像淚水洗臉,很舒服。但我擔憂,雨會變大,我禱告:'求主就讓雨這樣,不要變大好嗎?'

我的前方或雨或晴,我的後方下著傾盆大雨,我周圍二公尺,一直是小雨,直到我回家,洗完澡,才躺下。驚雷、傾盆的大雨才下來。我回家的路上,轉許多變,但我只是淋著細雨,而我周圍的變化對不信的人而言,實在難以理解。感謝主,如此溫柔地安慰我!


by 均翰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