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4-11聚會感想


周三的聚會很奇妙,有些反省和學習。本來我擔心日本同事可能會待到很晚,所以周二晚先跟XZ姐妹講好可能去她家。結果同事六點多一點就離開了,禱告後認為還是要在台大聚會,XW也有此感動。當時JF來到辦公室,知道要在台大聚會後就出去買晚餐,正巧就碰到她的好朋友與其男友,一邀之下他們二人(JR姐妹和S弟兄)就一同來到辦公室聚會。原來主已經有一個如意算盤了,遇到他們二人,我覺得主要我們留在台大是很奇妙的。

當時我從外面回到辦公室,雨下得非常大,我渾身濕透,有點發冷和疲倦,心中為此有點upset,覺得會影響我聚會。我用很多紙擦身體,可是還是濕濕冷冷累累的,心中真不舒服。於是我跟主說,我這樣很不舒服,祢有什麼想法?主立馬就回應了我:不如你去泡一杯熱茶?噢!之前腸胃不舒服,想喝茶都不太敢喝,沒想到今天主邀請我去喝茶呢!我馬上非常快樂!而且一杯熱茶下肚,頓時讓我覺得舒服又有精神了,而且發現,我的肚子可以喝茶了!這件事,我滿心的歡喜和感謝。

一開始聚會時,我心裏有點緊張,不知道要跟JR姐妹和S弟兄分享什麼,而且那時XW和JF也還在吃晚餐。可是當我集中注意力在主耶穌的身上時,我就專心禱告,心就平靜多了。我們一同查看約翰福音13-17章,JR姐妹提出了幾個問題,主也給我們智慧一一的回答。非常奇妙,有的問題聽起來就像是撒旦在刁難我們一樣,但是因為我內心裏非常平安,我的回應也讓我出呼意外,有一種反敗為勝去大大祝福JR和她一家人的感覺。

但是有個地方還是要練習的就是,在看聖經的時候,精神還是會分散在新朋友的身上,以致於自己無法得到從神來的感動。所以還是要更多禱告專注在主耶穌的身上。


by NIC

留言

熱門文章